喂是幺幺零吗

我也相信人在做天在看。

VA段子 便利店老板X客户番头

VA段子


便利店老板X客户番头


“今天也是要那个牌子的咖啡豆吗?”红发老板体贴的把架子上的小铁罐拿下来,顺手带了一罐红色的小铁罐。“嗯,比起喝咖啡而言,我觉得喝茶稍微健康一点吧。一共二百七十元整。”


“附赠品……?诶,是很好的茶叶吧?这样好吗。”史蒂芬无意识的喃喃道,看着小票的眼神有点飘忽。


“嗯,您似乎总是迷迷糊糊的,很疲倦的样子。放心,红茶是安神的,很累的时候喝一杯能促进睡眠哦。”


听到这话,本来还有困意的史蒂芬瞬间清醒了大半,有点不满地挠挠头“谁迷迷糊糊的啊,只是工作真的太多了做不完……倒是你啊,这么算真的不会亏本吗?附赠品的价值太高了。”


对方浅绿的眼睛带着笑意地望着他,似乎是很不解,史蒂芬无语,摆了摆手,“算了算了,多谢了啊。”


他或许知道,总是喜欢来这家店的原因了。


——不只是老板深入人心的温暖笑容,还有那种在梦里都很难享受到的体贴与关怀。






随手码的段子。古早。

因为近期在写现代paro所以想起来了

可以蹲一下,说不定有后续


评论(1)

热度(8)